Image Map
Image Map

新訊報報

【微科普 浮沉子線上課程】第二梯次

好玩的微科普~一起動手捏捏寶特瓶

*已參加過第一梯次浮沉子的同學,請勿再次報名,我們要把機會留給其他小朋友,若主辦方核對第一梯次資料,發現重複報名事實,將會取消您的票券,不會再另行通知,敬請諒解。

*第二梯次課程名額: 40位

*授課方式:主辦方會提供影片及簡報資料,讓您在家中隨時能夠觀看課程。

*自備材料清單:寶特瓶:1支、 橡皮筋1條、不要的塑膠袋1個、小螺帽大約3顆(沒有的話可以用其他東西代替)、小氣球1個、水盆1個、 剪刀1把

*作品繳交時間:即日起至2021/7/31 23:59 前

*作品認證&領獎方式: 需事先在活動通平台報名本次課程,並根據課程簡報及影片內容完成作品,於期限內上傳至社團的交件區( https://reurl.cc/a9G5D9 ),活動結束後小幫手將會跟依據您填寫的地址寄出贈品唷! (疫情期間可能會比較慢收到贈品,敬請見諒!)

若有不懂的地方,歡迎來信至harpy5533@nfu.edu.tw,也可以在社團中發問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