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Map
Image Map

展場活動

[VR影片]泰國蝦

噹噹噹~
我們的最後一支VR影片來囉!
我想細心的朋友們應該已經發現,我們並沒有照著海生館的影片順序分享,因為我們想把我們心目中最精彩的泰國蝦影片,留到最後分享給大家!
其實這支影片是我們最早完成的作品,在2019年6月就已經完成拍攝,拍攝地點正是我們屏科大水產養殖系的大型養殖場,這也是全國大專院校中唯一的大型土池實習場域,占地約兩公頃,搭配光電綠能整合的溫室以及科技飼料廠,訓練我們的學生從蝦苗培育、養成、飼料製作到收成,盡可能貼近產業的需求。希望各位朋友看完所有的影片後,能夠認識台灣的水產養殖產業,並瞭解我們對於水產技職教育的努力,幫忙宣傳這些影片,也鼓勵年輕學子能夠投入台灣的水產養殖產業。
這支影片的拍攝由我們系上的學生來協助,郭信威博士及鄭文騰老師實驗室同學,從凌晨三點準備、牽網、選蝦、到後續的拍攝,屏東炙熱的太陽,最後把學生都曬到中暑了,大家看到的是學生一天的工作情形,事實上這是他們每天的工作日常,他們用心養出來的蝦,有機會也希望大家可以品嚐一下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