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Map
Image Map

展場活動

【技職超進化】來來來~打造自己的元宇宙!

 

未來的新科技層出不窮,熱門的產業變化莫測,孩子們的職業可能父母都沒有聽過,不斷學習新知與活用為探索更多未來想像落實的可能。

 

5月21日辦理的這場講座有很多大人與小朋友一同來參加探索新知,加上線上直播不能前來的民眾有7百多人共襄盛舉呢!郭老師也在現場展示HoloLens混合實境智慧眼鏡、Switch結合AR的沉浸式賽車遊戲,並且讓我們能實際親手體驗這些硬體裝置,進一步感受虛擬視覺互動樂趣。我對郭老師在解說元宇宙的發展說明與新技術普及的條件,十分清晰了解,並對沉浸式學習媒體的實作課程抱持著高度的興趣。

 

被視為下一代網際網路的元宇宙,究竟會長成什麼樣子?我們擁有完整的科技產業聚落,以及豐沛的創意人才,無論從軟體數位內容、到硬體半導體產業,都是台灣發展元宇宙的利基呢!

 

有空就去國資圖3樓看看職業試探體驗常設展,相關系列活動可以透過「技職超進化」粉絲專頁了解喔!當日精彩講座影片探索元宇宙的奧秘—以校園沉浸式學習為例

 

虎科大藝術中心王文瑛主任()致詞,右為郭良印講師。

 

郭良印講師帶著現場民眾體驗混合實境智慧眼鏡。

 

工作人員協助小民眾體驗AR沉浸式賽車遊戲。

 

郭良印講師帶著小朋友體驗混合實境智慧眼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