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Map
Image Map

展場活動

【技職新視界×動力機械群】超搶手的GO!GO!太陽能車積木體驗活動

為推廣展場內群科,也讓民眾有機會能更了解各群科的背景,特別在不同月份中安排了不同群類,並與南部技術高中合作,邀請群科老師到科工館「技職新視界」辦理手作體驗活動,藉由做中學的方式了解到各個職群。

 

5月14日邀請到高雄中山工商的汽車科,為工程類群帶來一場精采的活動!由老師們提供積木套件,讓孩子發揮天才般的創意組合,迎領AI智慧電動車的新時代。以太陽能為動力的車車,裡面有一片太陽能板,在自己拚拚裝裝成一台車後,加上那塊太陽能板,在老師提供的大燈下試跑就可以看到組好的車車在跑了!

 

活動宣傳海報,那台車真的很吸引人。

 

這個活動在消息曝光後,沒有多久就有許多民眾透過臉書私訊及致電到科工館,詢問活動報名相關資訊,因為是採現場報名,甚至有民眾在開館時,就來報名下午場車車的活動。

 

活動過程中,可以看到小孩很開心地在組裝,有家長表示:「活動相當有趣,而且還可以增進親子關係!」甚至活動結束後,都還有小孩子說著:「希望未來還有更多這種活動,我要一直來參加。」

 

想了解更多活動資訊可以上「技職新視界-職業試探體驗」粉絲專頁!

 

老師進行課程講解與協助。

 

小朋友帶著自己組好的車來試太陽能。

 

老師帶著家長說明設備。